這間只開六日賣完為止的店名氣是越來越響亮了,現在已經開了店面。

超牛B牛肉麵 01.jpg

煮東西的攤子還在

超牛B牛肉麵 02.jpg

新店似乎是跟中藥堂一起開

超牛B牛肉麵 03.jpg

而中藥堂還有在運作,這張是某位正在等牛肉麵的顧客觀看中藥行磨藥的過程。

超牛B牛肉麵 04.jpg

既然煮東西的地方沒變,那舊店的照片可以繼續放

超牛B牛肉麵 08.jpg

以前好像只限定30碗,現在則增加到50,未來應該會再有變化。

超牛B牛肉麵 05.jpg

上圖那張翻過來是號碼牌,我到的時候做到6號,20分鐘後輪到我。

這間店比較特別的地方是,輪到你的時候老闆才會問你要吃什麽,再做給你。

超牛B牛肉麵 01.jpg

菜單就兩種,筋肉麵(半筋半肉)180元,牛肉麵160元,都是清燉牛肉麵。

聽說可以跟老闆要求放半斤半肉和一般牛肉各半,但我不是很確定。

超牛B牛肉麵 04.jpg

如各位所見,左邊是煮麵的地方,右邊...也是煮麵的地方,當客人太多時,就會啟動右邊的。

後方則是湯頭、肉以及其他佐料區。

我當時正好坐在攤位前方的座位,所以可以很自然的拍照。

超牛B牛肉麵 02.jpg

首先老闆會用煮麵的水將碗燙熱

超牛B牛肉麵 06.jpg

煮麵的過程省略,我記得老闆有按碼表計時。煮好後拿到後方去放湯和料,就可以上桌了

超牛B牛肉麵 03.jpg

成品就像這樣,這是160元的牛肉麵。

超牛B牛肉麵 07.jpg

湯的部份我覺得蠻好的,雖然上面有不少油花,但喝起來不算油膩。

肉看起來像是牛腱,切蠻厚的。雖然帶有一些筋,不過肉和筋都已經很軟嫩了,我也蠻喜歡的。

麵咬勁是不錯,還算可以吧。

--

新店的桌上有擺放了特製辣醬跟蒜末的罐子,可以依照喜好來加。

--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一段23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