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店縮在仁愛市場A棟2樓一個角落,我個人是蠻喜歡這間店的。

仁愛市場珍懷念古早味 01.jpg

店是由一對夫妻經營,好像還有其他人,但他們兩位是主要人物

珍懷念古早味 02.jpg

部份小菜擺在攤前,滷蛋我喜歡(2022註:好像沒在賣了),油豆腐不錯,吉古拉普通,沾醬是蠻好吃的。

珍懷念古早味 01.jpg

店名

仁愛市場珍懷念古早味 02.jpg

燙青菜跟白蘿蔔,不錯吃,白蘿蔔其實可以不用放醬,直接吃就很好吃

仁愛市場珍懷念古早味 03.jpg

油豆腐是ok

仁愛市場珍懷念古早味 11.jpg

 

肝連肉,這個好吃,可能是基隆最好吃的幾間。

仁愛市場珍懷念古早味 06.jpg

三層肉很不錯

仁愛市場珍懷念古早味 09.jpg

豬皮,毛有清乾淨,應該是滷透了,我本身不喜歡吃豬皮,所以不太確定這種口感的作法是啥。

不過這道我吃的下去就是了,就這點而言還算不錯。

珍懷念古早味 03.jpg

而這是魷魚羹,魚漿+魷魚條,湯沒有勾芡,實際上你也可以說這是魷魚丸湯

仁愛市場珍懷念古早味 04.jpg

紅燒排骨湯,跟魷魚羹一樣有放蘿蔔。

排骨湯本身帶有一點當歸味,排骨本身非常軟,若有軟骨甚至可以直接咬。我蠻喜歡的。

珍懷念古早味 01.jpg

乾麵,雖然用豬油拌但並不是很油。麵的種類可以調整,除了這種外,還可以改成拉麵,我還蠻喜歡的。

仁愛市場珍懷念古早味 05.jpg

2022去吃的時候發現有比較大碗的版本

仁愛市場珍懷念古早味 10.jpg

珍珠扁食麵,應該就是餛飩麵啦。你也可以直接叫珍珠扁食湯,也是很不錯的。

仁愛市場珍懷念古早味 07.jpg

朋友吃的紅燒排骨麵

仁愛市場珍懷念古早味 08.jpg

朋友點的綜合湯,已經被他吃掉一部分了。有點像關東煮湯的感覺,聽他說是ok

珍懷念古早味 02.jpg

除了標注朋友吃的部份我沒試過外,其他我都還蠻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