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光臨這間店的顧客基本上都是基隆當地人,觀光客比較不會到這塊區域來。

阿玉炒牛肉 05.jpg

這是菜單,基本上以牛肉跟羊肉為主,牛肉麵跟羊肉麵都是炒麵

阿玉炒牛肉 06.jpg

朋友點的牛肉炒麵,我拿了一口來吃,還可以。

阿玉炒牛肉 01.jpg

我自己點的牛肉燴飯,不錯。

阿玉炒牛肉 02.jpg

炒牛肉跟吃了幾口的炒羊肉,基本上都是肉炒芥藍菜,我都很喜歡。

阿玉炒牛肉 08.jpg

羊肉湯,羊肉嫩且沒腥味,放了九層塔跟薑絲,應該沒放什麽調味料,我個人很喜歡。

(2018註:最近兩次吃都沒放九層塔,應該是不放了,但味道是沒什麽問題)

阿玉炒牛肉 03.jpg

朋友點的牛肉湯,也是清淡路線的,好像有用麻油吧?我有點忘了。拿了一點來喝,是還不錯。

那個沾醬是用來沾牛肉湯和羊肉湯的,但我覺得沾跟不沾都可以,看個人喜好。

阿玉炒牛肉 04.jpg

--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忠三路7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