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列舊文。

--

這間店的外觀實在不太起眼,朋友帶我來的時候我還有點疑惑

微淇甜蜜屋 01.jpg

店招牌

微淇甜蜜屋 02.jpg

入內,因為人蠻多的,我拍照時就閃開了

微淇甜蜜屋 04.jpg

店內有不少裝潢

微淇甜蜜屋 06.jpg

桌椅大致上是這種形式

微淇甜蜜屋 07.jpg

部份菜單,還有一張頁數比較多的我沒拍

微淇甜蜜屋 05.jpg

這是我點的抹茶雪花冰+抹茶冰淇淋,我很喜歡。

微淇甜蜜屋 08.jpg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一段10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