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位於四維行政中心附近的麵食館我還蠻喜歡的,味道不錯

正北方麵食館 01.jpg

我兩次來都有看到老闆們在桿麵皮現做食物

正北方麵食館 02.jpg

正北方麵食館 14.jpg

店面佈置雖然一般,但乾淨

正北方麵食館 03.jpg

正北方麵食館 12.jpg

小菜自己拿,價錢也差不多,另外沾醬在旁邊

正北方麵食館 04.jpg

菜單

正北方麵食館 05.jpg

牛肉捲餅,我是覺得很不錯

正北方麵食館 06.jpg

朋友點的餛飩麵,應該不錯吧

正北方麵食館 07.jpg

豬肉餡餅,這個我喜歡

正北方麵食館 08.jpg

咬開是這樣。附帶一提,咬的時候小心點,這豬肉餡餅的湯汁可是很多的。

正北方麵食館 10.jpg

我點的餛飩湯,不錯

正北方麵食館 09.jpg

鮮肉,也就是豬肉水餃,也不錯

正北方麵食館 11.jpg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復興二路74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北方麵食館
    全站熱搜

    an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