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列舊文

--

有事去基隆大武崙一趟,順帶看地圖搜尋附近有什麽午餐可以吃,就看到這間。

我媽煮的菜 07.jpg

「認真的?真的叫這名字?」說實在要不是叫這名字,我完全不會考慮這間店。

本店位在基隆市第四分局大武崙派出所對面。

我媽煮的菜 08.jpg

就這裡,那棟顏色跟人不一樣,底下停了一台白色小轎車的就是。

我媽煮的菜 11.jpg

我是來外帶的。

我媽煮的菜 09.jpg

一旁的黑板顯現營業時間,但時間隨時可以變動,請以他們公告的為主

我媽煮的菜 02.jpg

店內的椅子差不多都這個風格

我媽煮的菜 04.jpg

菜單在櫃台處

我媽煮的菜 03.jpg

旁邊還有飲料冰箱

我媽煮的菜 06.jpg

並免費提供水。

我媽煮的菜 05.jpg

冷氣?我目前都不是夏天來,不確定這台是啥。

我媽煮的菜 10.jpg

菜單

我媽煮的菜 01.jpg

拍照這次吃控肉飯並單點雞腿,

目前吃過控肉、排骨跟雞腿,這三種都是用兩層便當盒,不過排骨或雞腿會另外用紙袋裝。

(2019補充:因為有客人反應這種便當盒不太方便,他們現在也有一般的便當盒)

我媽煮的菜 13.jpg

另外還有蔥蛋,若你想吃多一點,應該可以加飯吧?我是覺得量很夠了,不需要多吃。

我媽煮的菜 14.jpg

打開後就這樣,菜汁不會流入飯中

我媽煮的菜 15.jpg

這是單點的雞腿。

我媽煮的菜 12.jpg

我都是隔30分鐘左右才吃,雞腿飯跟控肉飯還是非常不錯,沒有因為時間受影響。

尤其是雞腿,放30分鐘口感竟然無損,真的蠻厲害。

但排骨就比較有明顯差異,不過放久了不會出啥油,就這點而言我覺得還是可以吃看看的。

附帶一提,這間便當製作的時間較長,我去都等20到30分左右,若時間趕,可能要先預定吧?

--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一路356號

FB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