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位在東明路旁邊的小巷子內

基隆山東小館 05.jpg

店內大致上是這樣

基隆山東小館 04.jpg

水煮排骨,上面還是有放一點蒜頭和油,我個人蠻喜歡。那顆蛋是我另外加的。

基隆山東小館 01.jpg

好像是豬腳飯吧,有點忘記了,不過這還不錯,蛋一樣是另外加的

基隆山東小館 15.jpg

牛肉麵我本來不太喜歡的,但最近覺得還不錯,蛋是另外加的。

基隆山東小館 16.jpg

榨醬麵,吃起來跟別家不太一樣,我個人是喜歡。

基隆山東小館 02.jpg

陽春麵走清淡風格,若你對這方面有需求,可以來吃看看。

基隆山東小館 10.jpg

紫菜蛋花湯,這是小碗,是ok的。

基隆山東小館 01.jpg

魚丸湯就普普

基隆山東小館 02.jpg

朋友點的牛肉韭菜湯餃,聽他說不錯

基隆山東小館 04.jpg

泡菜還不錯

基隆山東小館 03.jpg

朋友點的牛肉,我忘記是哪個部位的了。還不錯。

基隆山東小館 03.jpg

也可以跟老闆買一點青菜來吃,這家的菜類做的算是蠻不錯的。

基隆山東小館 11.jpg

基隆山東小館 12.jpg

基隆山東小館 13.jpg

山東燒雞還蠻好吃的

基隆山東小館 14.jpg

飯有附湯,我個人覺得不錯。另外椒麻雞跟梅香排骨也ok。

--

營業時間:詳細時間不確定,賣中餐跟晚餐時段。星期六公休。

地址:基隆市信義區東明路17巷12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