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天韓式料理外面還蠻低調的,如果不注意就會直接騎過去,不會發現這地方

天外天韓式簡餐料理 11.jpg

兩個招牌

天外天韓式簡餐料理 13.jpg

天外天韓式簡餐料理 12.jpg

其實內裝蠻特別的

天外天韓式簡餐料理 05.jpg

很神奇的感覺

天外天韓式簡餐料理 03.jpg

天外天韓式簡餐料理 06.jpg

應該是取材自最後的晚餐

天外天韓式簡餐料理 01.jpg

一部分的菜單

天外天韓式簡餐料理 04.jpg

這邊也有飲料可以買,但我沒買所以不知道價錢

天外天韓式簡餐料理 02.jpg

點好後會先有這個,左邊的泡菜等等丟進石鍋裡面不錯

天外天韓式簡餐料理 07.jpg

有時候店家會請一些小菜,這些請客的多半都不錯吃,例如這個皮蛋+四季豆+醬油膏,就不錯。

基隆天外天韓式料理 19.jpg

雞絲、小黃瓜、白煮蛋,加上一個我不知道是什麽做的醬,這也不錯。

基隆天外天韓式料理 24.jpg

這個是石鍋拌飯,根據同去的朋友表示這是真的石鍋,我是不太清楚,不過吃的到鍋巴就是。

天外天韓式簡餐料理 08.jpg

拌完後

天外天韓式簡餐料理 09.jpg

有附湯,可以續碗,底下的黑影是海帶芽

天外天韓式簡餐料理 10.jpg

朋友點的部隊鍋,上來時還在滾,聽他說還不錯

基隆天外天韓式料理 14.jpg

另一個朋友點的鍋類,忘記是什麼了,豬肉鍋之類的吧?

天外天韓式簡餐料理 01.jpg

不辣的辛拉麵,因為我不喜歡吃辣,所以跟老闆講請他不要放辣,這個還不錯。

基隆天外天韓式料理 20.jpg

牛肉鍋,我還蠻喜歡的。

基隆天外天韓式料理 23.jpg

炸醬麵不錯吃

基隆天外天韓式料理 25.jpg

這是海鮮煎餅,沒什麼問題,旁邊的醬汁應該不是醬油,而是醋之類的吧,沾起來還不錯。

基隆天外天韓式料理 15.jpg

如果是三個以上的人來吃,可以嘗試醬味雞,我覺得很不錯。

基隆天外天韓式料理 17.jpg

宮廷炒年糕,這道也很不錯

基隆天外天韓式料理 18.jpg

烤牛排,用生菜包牛肉、旁邊的醬、大蒜一起吃

基隆天外天韓式料理 26.jpg

這個也一併包了

基隆天外天韓式料理 27.jpg

外加些泡菜,蠻好吃的。

基隆天外天韓式料理 28.jpg

--

營業時間:11:00~20:00。星期一公休。

地址:基隆市信義區東信路19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