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廖媽媽麵飯館位在基隆深溪路上,賣的種類還不少,就味道來講是還不錯

廖媽媽麵飯館深溪店 03.jpg

店內,位置並不多,如果你想要內用的話可能要等一陣子

廖媽媽麵飯館深溪店 04.jpg

左邊那個是應該是林志傑的簽名

廖媽媽麵飯館深溪店 01.jpg

門口有很多新品上市的告示

廖媽媽麵飯館深溪店 02.jpg

菜單

廖媽媽麵飯館深溪店 05.jpg

這是我點的沙茶羊肉炒飯,我是覺得不錯。

廖媽媽麵飯館深溪店 06.jpg

我有吃過但沒有拍照的感想如下:

和風親子丼內用是蠻不錯,我建議在店裡面吃。

沙茶羊肉炒飯還不錯。

家庭小炒我忘記吃過那幾道了,記憶中份量沒那麼多,但味道是沒什麽問題的。

--

營業時間:1100~2100,星期日休息。

地址:基隆市深溪路8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