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老闆把店收起來了,然後在youtube有頻道的樣子。

故本篇列舊文。

--

這間店位在台北市政府的附近,朋友們對這間評價都不錯,

元食cafe 01.jpg

這次參加朋友包場的聚會,來吃看看這間的私房料理晚餐。

我記得酒應該是朋友帶的,我不喝酒,關於酒的部份完全不了解。

元食cafe 03.jpg

還有個小的介紹牌,右邊那本被切到的是老闆的攝影集,你在店內看到的應該都是老闆的攝影成果。

元食cafe 23.jpg

這外套懂的人會知道是啥

元食cafe 22.jpg

大家就坐在這吃

元食cafe 02.jpg

胡椒跟鹽罐,建議閱讀鹽罐上面的文字,ㄏㄏ。

元食cafe 09.jpg

酒杯有大小兩種

元食cafe 11.jpg

一開始先上麵包,這是沾麵包的紅酒醋+橄欖油

元食cafe 05.jpg

麵包,不錯吃。後來我又要了一塊來沾剩餘的湯吃。

元食cafe 06.jpg

沙拉,有機蔬菜的樣子,味道很不錯。

元食cafe 07.jpg

玉米湯,白色的應該是奶泡之類的東西?這碗我覺得不錯,喝完後還拿麵包把剩下的沾來吃光。

元食cafe 08.jpg

剝皮辣椒,等等拿來搭配牛排吃,這可以續,我覺得很不錯,一定要跟牛排一起吃看看。

元食cafe 10.jpg

牛排,這似乎是要先預定才會買這種風格的

元食cafe 12.jpg

切切切

元食cafe 16.jpg

一些人不吃牛排,所以點了鴨胸,其實不錯,干貝跟蔬菜也不錯。

元食cafe 13.jpg

切開是這樣的

元食cafe 17.jpg

同樣不吃牛排的部份人點羊排,這不錯。

元食cafe 14.jpg

牛排,我覺得很讚

元食cafe 18.jpg

元食cafe 19.jpg

之後朋友招待的和牛,宮崎牛,中間的忘了,右邊的是仙台牛。

不過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吃和牛,對這個沒什麽評價。

元食cafe 20.jpg

阿里山日曬豆的咖啡,我覺得不錯

元食cafe 21.jpg

咖啡是這樣沖出來的

元食cafe 30.jpg

甜點的評價都不差,這是檸檬塔

元食cafe 24.jpg

香蕉巧克力塔的樣子

元食cafe 25.jpg

藍莓乳酪塔

元食cafe 26.jpg

千層聽說是這間店的甜點招牌。

元食cafe 27.jpg

還沒切割前長這樣

元食cafe 28.jpg

我點的抹茶千層,這好像也是要先預定吧?我很喜歡。

元食cafe 29.jpg

--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200~1800(下午茶)。

     私房料理午餐、晚餐(需預約,時間不限一至五)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2巷1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