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作品本質上是將水晶玻璃鑽石黏在堤防跟地上,藉由太陽來發揮效果的設計。

D29 瀨戶藝sd05 OKINOSANG 元気・覇気・卦気 01.jpg

如果是晴天,搞不好從小豆島的碼頭就看得到。不過當天陰天,甚至還下了一些雨,就沒戲唱。

在島上有跟一位當地人談了一下,根據他的說法是日出時分會很漂亮,

寫文章的時候看了看地圖,我認為他是意思是「我們對話時所在的港區,日出時分會很漂亮。」

但還有另外一側展示處,該處面西,我覺得日落時分應該是那邊比較好看。

不過不管怎樣, 今天都沒有辦法呈現就是了,我也沒有辦法確認是否真如我所猜測的,就當參考。

另外根據他的說法,玻璃是來自オーストリア(奧地利),

我本來以為他講オーストラリア(澳洲),繼續聊才發現是奧地利。

D29 瀨戶藝sd05 OKINOSANG 元気・覇気・卦気 02.jpg

很遺憾,不過就只能這樣,這是港邊的展示處,基本上整個港的堤防差不多都是

D29 瀨戶藝sd05 OKINOSANG 元気・覇気・卦気 03.jpg

這是另外一側,面西的展示處。

D28 沖島 48.jpg

--

相關文章:

沖之島

瀨戶內國際藝術祭2019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