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名字一樣,這兩個地方一個是小山,另一個是草原。兩個都是好地方。

首先是十八尖山,我並不是從正門進入,而是從側面的某個入口進去的。

一進入就是一大片樹林,是新竹市少見的樹海。

我是中午一點去的,那天天氣不錯,但是山上卻蠻涼快的,樹蔭非常濃密。

3.jpg 5.jpg

1.jpg 12.jpg

還可以從山上遠眺新竹市

13.jpg

是個郊遊踏青的好地方,也是個運動的好地點。

--

接著是青青草原,顧名思義,就是一個大草原。

最好不要在夏天中午時刻前往,太陽可是很毒辣的,建議早上或者傍晚前往較佳。

先從通往青青草原的路上往海邊看

pic19.jpg

pic20.jpg

我的相機沒辦法把寬廣的感覺表現出來,不過這邊真的很寬闊,如果有養寵物,可以帶出來跑跑。

26.jpg

36.jpg

38.jpg

有時候也可以看見別人飼養的牛羊。

41.jpg

我去的時候是中午,天氣非常好。

27.jpg

29.jpg

31.jpg

34.jpg

也因此,我才建議各位最好早上或者傍晚前往。

--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