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粿仔湯歷史還蠻久的了,我認識的基隆人都還蠻推的

來來粿仔湯 01.jpg

店門口

來來粿仔湯 02.jpg

裡面有冷氣,我跟朋友看有座位就進去坐

來來粿仔湯 03.jpg

菜單

來來粿仔湯 11.jpg

來來粿仔湯 04.jpg

朋友點的,不知名的小菜,好像是頭部的肉吧,他們很愛,我是覺得有點怪怪的啦,不習慣吃。

來來粿仔湯 05.jpg

肝連肉吧,其實份量沒那麽少,這是被我們吃過的結果

來來粿仔湯 08.jpg

白蘿蔔,我蠻喜歡的,中間不太有怪味

來來粿仔湯 06.jpg

朋友點的乾粿仔,他們覺得比起湯的,乾的比較對他們胃口

來來粿仔湯 07.jpg

我點的是乾麵和香菇丸湯,乾麵就醬油+豬油為主,中規中矩。

來來粿仔湯 10.jpg

香菇丸湯其實是貢丸湯啦,湯是大骨湯,我很喜歡

來來粿仔湯 09.jpg

--

地址:基隆市信義區信二路25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