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義大利餐館位在巷子內,並不是很好找,外表也未必明顯。

微巷 ‧ 義大利小餐館 03.jpg

店門口

微巷 ‧ 義大利小餐館 01.jpg

微巷 ‧ 義大利小餐館 02.jpg

有份菜單

微巷 ‧ 義大利小餐館 04.jpg

以及一些植物

微巷 ‧ 義大利小餐館 05.jpg

微巷 ‧ 義大利小餐館 06.jpg

入內,裝設算是不錯的

微巷 ‧ 義大利小餐館 14.jpg

微巷 ‧ 義大利小餐館 08.jpg

看起來像裝潢,實際上是菜單

微巷 ‧ 義大利小餐館 15.jpg

也有外面的座位

微巷 ‧ 義大利小餐館 07.jpg

菜單

微巷 ‧ 義大利小餐館 11.jpg

沒有全拍,大致上是這種格式

微巷 ‧ 義大利小餐館 10.jpg

酒類的菜單

微巷 ‧ 義大利小餐館 09.jpg

這是置物籃

微巷 ‧ 義大利小餐館 12.jpg

一開始會提供水

微巷 ‧ 義大利小餐館 13.jpg

這是巧巴達白麵包,店家免費提供的,旁邊是酒醋加上橄欖油,不錯。

微巷 ‧ 義大利小餐館 16.jpg

大家點來分著喝的鷹嘴豆蕃茄蔬菜湯,算是還蠻不錯的。

微巷 ‧ 義大利小餐館 17.jpg

點來大家分吃的酥炸軟殼蟹搭凱薩沙拉,軟殼蟹還不錯吃,沙拉也是很ok

微巷 ‧ 義大利小餐館 18.jpg

我點的巴蕯酒醋與燻鴨胸細麵,點菜的時候服務人員有問我能不能接受酒醋的酸味,我回答沒問題。

端上來發現他的提醒確實是有必要的,但我喜歡這味道所以沒什麽問題,好吃。

微巷 ‧ 義大利小餐館 19.jpg

朋友點的威尼斯墨魚干貝燉飯,挖了一口來試,不錯。

微巷 ‧ 義大利小餐館 20.jpg

我點的卡布里蛋糕,還可以。

微巷 ‧ 義大利小餐館 21.jpg

--

營業時間:如第一張照片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66巷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