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便當店算是當地人氣店,客人不少。

合鄉便當 01.jpg

菜單,炸的東西好像都是點了才炸,要等一段時間。

(2024註:這價格好久以前的了)

合鄉便當 02.jpg

有免費湯

合鄉便當 03.jpg

這邊的餐點都是一主菜,然後配菜三道,若多加一道則要多10元,下圖的豆皮就是多加的。

另外,還有辣椒跟菜脯可以拿,我通常會拿菜脯,因為很不錯。

肉燥飯的量還不少,味道也很好。

合鄉便當 04.jpg

炸雞腿的外帶則是這樣,味道也很不錯的。

合鄉便當 07.jpg

牛腩飯外帶長的不太一樣,

合鄉便當 11.jpg

一碗牛腩+蘿蔔。然後一個小便當裡面有一樣菜和菜脯,蛋是我另外加的。

其實味道不錯,不過感覺像在吃小便當+牛腩湯

合鄉便當 12.jpg

控肉飯我覺得不錯,小塊的控肉,不是大塊油很多的那種。

合鄉便當 08.jpg

肉燥飯內用的樣子

合鄉便當 06.jpg

炸雞腿,另外還有滷雞腿,聽朋友說也不錯。

合鄉便當 05.jpg

紅燒魚聽朋友說沒啥問題

合鄉便當 13.jpg

這邊加40元可以雙拼主菜。排骨跟雞排表現都蠻好的,我是更喜歡雞排一點。

合鄉便當 09.jpg

合鄉便當 10.jpg

附帶一提,鯖魚也還ok,是炸的,要趁熱吃。

蝦捲嘛,不是不好吃,但我覺得這間店好吃的東西很多,除非你真的很想吃,不然我不太建議點。

(2024註:目前店家沒有讓客人內用了,你只能包便當)

--

地址:基隆市信義區信二路6巷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