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看這間店已經開很久了,但我始終沒去吃,終於抓到個機會去看看

義七路麵線王 09.jpg

菜單

義七路麵線王 01.jpg

義七路麵線王 02.jpg

這是蚵仔大腸麵線,調味意外的不會很重,我是覺得沒問題

義七路麵線王 04.jpg

雞絲飯,算是不錯的

義七路麵線王 05.jpg

綜合滷味,我跟我朋友都以為這道是海帶豆乾滷蛋之類的食物,結果不是。

我覺得不錯

義七路麵線王 06.jpg

乾麵,這是沒問題,不過好像還有另外一個版本。

義七路麵線王 08.jpg

餛飩湯表現的蠻不錯的,餛飩不錯吃。

義七路麵線王 07.jpg

--

地址:基隆市義七路與信二路交叉口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