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列舊文

--

基隆有很多優良但奇特的店家,這間算是其中一間。

小房子烘培 01.jpg

內部沒有拍照片,用口述代替。

他們主要是賣新鮮麵包與果醬,果醬看起來不錯,但我沒吃過就不講了。

麵包部份,他們的麵包比別人還貴,大約都會多十元左右。

如果你是純粹價格導向的人,就不用繼續往下看了,

基隆也有不少價格較低味道也不差的麵包可以嘗試,以後若有機會我大概也會多寫幾篇。

相對而言較高的價格對應的就是良好品質,出爐時間也跟別人不太一樣。

本店的麵包我最推生土司,以他的味道來講我覺得其實算便宜了。

另外是蔥麵包,不少這類麵包都會很油,但他的不會,味道也好,我也很推薦。

花生類和巧克力類的麵包,也都很不錯。

我建議可以從這幾種先吃看看,若不錯再吃他們店內比較貴的種類。

--

地址:基隆市信義區信二路9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