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地方非常的偏僻,而且有點呈現荒廢的狀態,不過草皮維護狀況還不錯,好像有人特別照顧

19.jpg

我還是用了google map來顯示位置。黑框的部份就是海角樂園

556.jpg

21.jpg

22.jpg

雖然旁邊就是海,不過嗎....

29.jpg

這張已經算是好看的了,旁邊還有滿滿的垃圾,

不是大包小包的那種,而是被衝上岸的的漂流物,

建議不要走過去,因為垃圾中有鐵釘之類的危險物品。

可能現在已經清掉了也說不一定。

後龍鄉公所很好心的放了一個牌子,「禁止游泳」,我想這地方不會有人肯下水的。

18.jpg 24.jpg

25.jpg 28.jpg

這邊是風力發電機組最多的地方之一,到處都可以看到這些風車轉來轉去。

另外,從上圖的涼亭遠望海洋和天空,就不會看到很多垃圾了。

31.jpg

32.jpg

33.jpg

39.jpg

40.jpg

41.jpg

扣掉垃圾,這邊是一個可以讓人感到很寧靜的地方,

而且人煙非常稀少,沒有攤販、沒有沙灘車、沒有噪音,

我很喜歡坐在涼亭上,安安靜靜凝望海洋的那種感覺。

下面這張是海巡署的基地,我本來想要走進去拍,

結果裡面的人不知道為啥衝出來,我就想說不要進去好了。

這邊感覺還蠻孤單,人煙稀少,環境荒涼,只有基地和大海在這邊而已。

26.jpg

海角樂園附近的海邊有石頭路,而且都沒有人,

這條應該是台電人員維修風力發電機的路。不建議騎車,因為會震的很不舒服。

旁邊都是防波堤,我去的時候是漲潮,可以看到浪花直接拍打。

47.jpg

48.jpg

入口在這邊,右邊的石頭路一直走就會到,或者可以穿過田園直接走到石頭路。

21.jpg

附近有海線鐵路,可以看到火車行進,搭配這附近的景觀,有一種回到過去的感覺。

49.jpg

50.jpg

從海角樂園可以看到好望角眺望台。

我也有從好望角拍一張眺望這邊的照片,下一篇介紹好望角的時候再放吧。

23.jpg

海角樂園如果整理一下,應該會很吸引人的。

--

相關文章

海角樂園(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