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湊巧過來的,原本要吃的店只做外帶,就選擇了這間。

三坑古早味大腸麵線焿 01.jpg

菜單

三坑古早味大腸麵線焿 02.jpg

店內位置不多,桌上擺有調味料,可自行取用

三坑古早味大腸麵線焿 06.jpg

麵線焿中規中矩,是我喜歡吃的風格。

三坑古早味大腸麵線焿 05.jpg

大麵炒(小),其實蠻好吃的,我覺得若是單純要吃大麵炒,直接搭火車到三坑來吃這間就好。

三坑古早味大腸麵線焿 03.jpg

米粉炒(小)也不錯,但我比較喜歡大麵炒

三坑古早味大腸麵線焿 04.jpg

甜不辣是這樣的風格,加甜辣醬吃起來不錯。

三坑古早味大腸麵線焿 11.jpg

朋友點的四神肚湯(應該是),我看他有吃完,大概沒啥問題。

三坑古早味大腸麵線焿 07.jpg

魚丸湯,湯跟蘿蔔不錯,魚丸不是我喜歡吃的那種,但這不是店家的問題。

三坑古早味大腸麵線焿 08.jpg

豬血湯還蠻好喝的,包括豬血在內都很不錯。

三坑古早味大腸麵線焿 10.jpg

--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龍安街20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