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釣客都會來將軍澳嶼釣魚。

雖然我本身並不喜歡釣魚,不過既然那麼多人喜歡,也許釣魚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以下是就我所知,釣客常去的釣魚點。框只是大概位置,並沒有很精確。

將軍嶼釣魚點

上圖從左至右分別為:

 

1.將軍南港週邊。

這個點在村落裡面,走路可以輕鬆到達,很多釣客喜歡到這邊釣魚,

大膽一點的會往潮間帶移動,算好時間似乎就不會有什麼問題,不過很容易把鞋子弄濕就是。

 

2.將軍北港週邊。

這地帶有一些故事可以講,不過也是有不少人去夜釣,所以應該沒什麼問題吧。

 

3.這個點我偶而會看到人,但不常見。

 

4.原先預定但未完成將軍澳嶼環島道路之部份路段。

這個路段沒有任何路燈,外加路況很差,障礙物很多。不太推薦在晚上去。

其中一邊常有落石滾下來,也許哪天會有意外也說不一定。

另一邊是海岸,天氣不好時,浪會直接打上來。

而且,這邊也是有故事可以講的。

 

5.船帆嶼海岸。

這邊不少人會騎機車來釣魚,算是個熱門景點。

船帆嶼周邊的浪非常強。我的記憶中是中間和左側很強,但可能因為不同季節會有不同的變化。

務必注意。

 

將軍澳嶼的漁船有些也會載釣客出海釣魚,只要商量好應該就沒什麼問題。

不過安全還是要很注意,盡量找有完整救生設備的合格船隻吧。

其實問當地民宿應該有更清楚的介紹,畢竟我不釣魚,這部分是比較不熟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