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鮮果茶是還不錯的店,但位置離觀光客的聚集地頗遠的。

基隆湯增鮮果茶 11.jpg

這些年來店面外觀一直有做一些美化修正。

基隆湯增鮮果茶 18.jpg

基隆湯增鮮果茶 08.jpg

基隆湯增鮮果茶 01.jpg

外觀上大致如此

基隆湯增鮮果茶 06.jpg

店前面有桌椅

基隆湯增鮮果茶 05.jpg

門口後來做了一個小遮雨棚和新招牌,另外把突出的地面招牌拿掉了,這是好事。

基隆湯增鮮果茶 10.jpg

部份選單,這是店家端出來想要大家點的東西。這也和店面一樣,一直做更新。

附帶一提,這只是一部份的飲料種類而已。

基隆湯增鮮果茶 16.jpg

基隆湯增鮮果茶 09.jpg

基隆湯增鮮果茶 03.jpg

菜單和店面上的招牌一樣,都是店家推薦的東西,確實都是不錯的飲品。目前有六種。

基隆湯增鮮果茶 13.jpg

基隆湯增鮮果茶 14.jpg

以前每天有一種飲料優惠,現在則是改成LINE好友固定與滾動式優惠

基隆湯增鮮果茶 02.jpg

第一排的豆漿、養樂多、鮮乳、優酪乳等物是可以買的,底下的水果是打果汁用的,不賣。

本店常駐養樂多類與偶而出現的豆漿類飲品,都是用養樂多與養樂多牌豆漿製作。

所以,豆漿類飲品的味道會跟各位認知的有點不同,務必注意。

另外,這間的鮮奶用的是養樂多鮮乳,有時候會看到一台養樂多的車停在店門口補貨。

就這點而言倒是讓我頗放心。

基隆湯增鮮果茶 07.jpg

我本來以為出貨很快的紅茶綠茶是用大鍋子煮,後來發現他們都用小鍋子做

基隆湯增鮮果茶 17.jpg

聽老闆說很快就用完了,所以要一直煮一直煮。

店內的飲料除了奶茶類還沒喝完,我應該都喝過了,

好喝的不少,也有些是普通的,倒是還沒喝到我覺得不行的,就味道來講是很安全的一間店。

我若是在基隆買飲料,多半都喝這間。也建議各位成為這間的常客。

--

2019註:

1.老闆說奶茶是加澳洲的奶粉,所以我直接更正,刪除之前寫的奶茶由奶精所製作的文字。

2.這間店目前有加入foodpanda。

--

地址:基隆市信義區東信路20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