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是我在拍照的時候經過的,因為不知道吃哪間好,就吃這間,結果是蠻滿意的。

七堵崇禮街24號麵店 01.jpg

這間也算是老店了,本來不知道名字,後來上網查才知道。

七堵崇禮街24號麵店 03.jpg

菜單

七堵崇禮街24號麵店 02.jpg

以前有賣冰,但這一兩年開始就不賣了。

跟老闆聊了一下,他們是盡量都用自己做的料來賣,例如紅豆就是自家熬的。

現在年紀大了,要同時準備兩邊的料是不太可能了,所以放棄賣冰,麵的部份也是做興趣的。

七堵崇禮街24號麵店 07.jpg

ㄜ,不過我最近吃了一大堆麵食,所以我點了魯肉飯,還可以。

七堵崇禮街24號麵店 04.jpg

蛋花湯,蛋沒有打的太散,也沒有變成一駝,蠻多店的蛋花湯不是這樣子。

同時不油不鹹,白菜放的不少,還有蔥酥、青蔥。一碗30我覺得非常不錯。

不過,若你不喜歡蔥酥,可能就會覺得怪怪的。

七堵崇禮街24號麵店 05.jpg

燙青菜,量是蠻多的,燙的也不老,算是不錯。

滷蛋應該是自家做的,是有點偏白煮蛋的那種,我是覺得可以。

七堵崇禮街24號麵店 06.jpg

--

地址:基隆市七堵區崇禮街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